close

半夜兩點。
聽見媽媽大聲叫著:
「起來聽電話。派出所打來,說妳的錢包在他那!」





......
迷迷糊糊的爬起床,
接了電話。



我:喂~
警員:請問是,吳OO小姐嗎?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用OO代替 XD)
我:我是!
警員:請問妳今天有去文心南五路的停車場嗎?
我:....,嗯,有!
警員:妳的錢包掉了,有人撿到,交給了本派出所的路檢警員。
我:....,我的錢包掉了嗎?
警員:....,妳要不要確認一下。
我:哦~好,你等一下!



...... (我跑去房間檢查包包,皮夾,果然,不見了!)



我:嗯。我的錢包真的不見了!
警員:....,嗯!請問妳的身份證字號。
我:XXXXXXXXXX。
警員:對。那妳什麼時候要過來領回?
我:現在零晨二點多了,你們那裡有人嗎?
(其實自己很不想去...超愛睏!!卻忘了派出所是24小時有人的。事後覺得自己超白痴 XD)
警員:有,我們這裡都會有人在。
我:哦!那我等一下到。
警員:大概多久?
我:20分鐘!
警員:嗯!不用太趕沒關係,路上要小心。
我:...。那你們派出所在那裡?
(其實心裡os:不用太趕,那我可以明天再去嗎?)
警員:黎明路與南屯路交叉口。妳知道嗎?
我:嗯,我知道。
警員:那妳要請家人陪同妳一起過來哦!
我:嗯,好!再見。
(這位警員人超好,許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