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舞曲
詞/曲:拉拉

她說她需要一種恍然大悟的驚喜
於是放任兩顆肺自由的呼吸
慢慢過濾當中腥羶的微粒
挑戰在夜裡把自己看清

她感謝身處一片燈紅酒綠
因此才更想珍惜月的缺盈
那潮汐 那生命 那可貴的安靜
驚喜發生在 誠實面對了自己

她不想忘記了 她的名 (第一次副歌)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她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她不想忘記了 徐佳瑩 (第二次副歌)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她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
昨天晚上聽到拉拉唱完完整版的圓舞曲,
超感動!




對於能做出這麼動人歌曲的人,
我總是會細細品嚐她們的歌詞意境。





即使昨天是第一次聽到,
我也能寫出一大篇的聽後心得。

喜歡這首歌,
主要是因為它陳述著,
不論今日身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中,
都應該保留著,
當初那顆最真、最純的心。



有了最原始愛生活的心,
就能用最純真的心情,
去面對一切事物。

很感人!




回顧這段時間的自己,
並沒有做到這點。



一度以為,
自己就是很糟糕的一個人。
找不回,
當初那顆最純淨的心。



出社會許久,
物質慾望、爭風吃醋...
改變了,我的心。

夜深人靜時,才發現。
原來,我害怕!
害怕找不回,
以前認真看待一切事物的自己。



拉拉的歌,
讓我知道了。
原來,
找不回的那顆心,
依然埋在內心的最深處。

我不想忘記了,
當初最純真的心。



我想用最真的心,
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