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陪你到嘉義報名教徵。



老實說,
報完後心情很差!


聽到你說,
一般生也能夠填體育老師缺,
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了。



明明知道,這真的很不公平,


卻又無可奈何的必須接受。



看著你每天辛苦
教書→補習→備課





即使不用刻意減肥,
我最愛抱的游泳圈也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心疼,是我每天通電話的心情。



努力了大半年,
辛苦了大半年,
只希望你能夠無憂無慮的過,
接下來的每一天。



害怕說這些,
會造成你心裡的壓力。

但~
我想說的是:
不論最後結果好壞..
不管還要努力多久..
我會一直支持你。



加油!
在最後衝刺的這一個月,
努力去做。

我相信,
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