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很煩悶
處在等待事情結束的那一刻
卻發現時間的緩慢似乎讓我感到難熬
很想把事情一次解決
很想把衰運一次過完
但又沒有勇氣去承受龐大的壓力

拚了命的偽裝著自己
卻在獨處時
感覺到自己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精力
全都發洩在忙碌的工作上
全都應付在關心我的所有朋友中
不願意自己脆弱的一面被發現
更不希望有人用關心的語氣說~
妳還好嗎?需要聊聊嗎?...之類的話

msn上的ID寫著~"再大的風浪,都一定會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很好,不用擔心"
卻還是有人會問~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
唉~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擔心我...
但..我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寫點東西不代表想要旁人的安慰或注意
只是想宣洩一下自己的壓力
只是想告訴自己必須堅強再堅強

目前的我
跟時間在拔河
希望在等待事情結束前
我不會崩潰

朋友們啊~
不用再關心我了...
有時候
我只想要一個人面對
諸多的關心
只是無時無刻在提醒我
"還有許多煩心的事還沒解決喲"

那條心中的線
希望能偏向我這邊
讓我更有勇氣支持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