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
一直跳不出那個框框的人
只有我~
待在那個框框裡
創造出了善妒且容易胡思亂想的我
雖然清楚的知道必須離開
但理智永遠戰勝不了妒嫉的心

但在前幾天
一個打擊落入了我的生活中
才知道
原來之前的害怕都是多慮的

不論我做了什麼丟臉的事
你依舊願意陪著我一起度過
甚至把一切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
讓我徹底頓悟了
你真心愛著我的心
是那麼的堅定


人往往都要在得到教訓後
才能覺醒
這叫做"自作孽"

既然是自作孽
就必須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和處理
等待一切結束的那一天
徹底讓框框消失吧!!

只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