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天是你滿二歲的日子喲!!!
寵物手冊上說
狗狗滿二歲,就等於人類的26歲耶~
那麼...
你跟媽咪同年紀囉!!^_^

寶貝~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
每天看你安詳的睡在我的身邊
每天看你頑皮的又跑又叫與我玩追逐遊戲
每天看你眼淚汪汪的不捨我出門上班
感覺像是你在賴著媽咪
但其實是媽咪恨不得每天都陪伴著你
每當媽咪外出時
總會擔心你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小便淋溼腳部的毛、有沒有憂鬱媽咪沒有帶你出門
所以總是一天二~三通電話的詢問著阿嬤
每當你生病不舒服時
總是會立刻打電話問醫生該怎麼處理
餵藥時被你狂咬的那瞬間
我一點也不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滿腦子只想著該用什麼方法讓你能吃藥又能舒服點

寶貝~
你來到媽咪的身邊已經一年左右了
即使是成犬後才被送來家裡
但全家人依舊很快的愛上了你這個小東西
媽咪也是~
希望你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
永遠陪伴在媽咪身邊
讓媽咪疼你.寵你.照顧你一輩子

寶貝~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

祝你二歲的生日...永遠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