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哭了!
不是傷心、不是後悔
只是下了決心將七年的感情封箱,總有不捨!

雖然已經分手一年多
始終無法真正收拾起一切回憶
回想起~
剛開始交往時
你送午餐到我的學校
跟同學一起騎125cc的噗噗,淡水二日遊
跟朋友騎125cc的鹿港→南投200多公里一日遊
台北縣市所有老街、動物園、捷運站,都有我們的足跡
過年時衝動的跑去台東坐船到綠島
所有數不盡的一起....
都在昨晚上演了一次回憶錄~

你的四年大學生涯,有我的青春
你的一年當兵苦水,有我的陪伴
退伍後
你始終沈迷於線上遊戲
不再陪我四處遊玩
不再關心我的喜怒哀樂
於是~
我決定離開你!!!
但...我一直沒有放棄回頭的可能
直到最近
徹底了解兩人已經形同陌路了~
沒有爭吵、沒有傷心難過
可是就知道了
回不了頭!

一直以來,
我不怪你、也不恨你
反而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那麼刻骨銘心的愛情
讓我的人生精彩了~

injay~
那七年的回憶
會一直在我的內心最深處
即使沒有再回頭的可能
我還是會永遠祝福你
這個祝福
即使在我結婚生子後,還是生效著!

再見了~
我七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