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撕了一本書!
一本很久很久以前某位討厭鬼送給男友的"幾米書籍"
正確來說
是男友撕了
而我,只是撕的更爛!

那本書
是她用寄的,意義是生日禮物
但紙上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自以為清高的話

討厭她這個人不是一天二天
本以為已經在生活中消失了的人
居然又出現了
我跟男友大吵了一架
因為我說他為什麼會認識一個這麼虛偽、做作、很爛的女生
明明有了男友
卻還背著男友跟別人搞曖昧
既然已經拒絕了
還記得別人的生日、破百日、放假日...等
到底以前妳做了多少見不得人的虧心事??
以前同事看了妳的照片
還說~妳很有狐狸精的天份
那時的我,還為妳說了不少好話
現在才發現
原來男人看女人~真準!

妳不旦是個標準的狐狸精
還是個討人厭的臭三八
快點滾開我的世界
少來招惹我的男人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