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姐妹中,有人預備要結婚囉!  ( 恭喜~恭喜~ ^O^ )

雖然可能是在明年年底~ (還好久喔... XD)

可是有一種感覺,好深好深。


淑慧說:是為了避免29歲吧!因為今年虛歲算27歲了,明年就28歲,如果不結婚,就得再等2年。 (因為實歲虛歲29都不好...)

嗯!的確沒錯。

台灣人真的很信這種禁忌。


那....,我呢?!

今年也已經27歲的我 (雖然一直不肯承認,對外永遠說是26未滿 XD)

什麼時候才會結婚?!

一直在規劃著自己未來的幾年要怎麼走,

可是行程真的會照著自己想的去實現嗎?


不變的,觀念。

結婚2年後才要生小孩。 

因為覺得婚姻生活必須還是要有二人世界的相處時光,

2年的日子,可以互相觀察著對方,是否真正能夠像婚前一樣,那麼的海誓山盟一輩子!

如果婚後發現了,不合適。

別勉強自己,跟一個不適合的人走一輩子那麼長遠的路。

沒有孩子的前提下,真的要談分手,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或許我的想法太過簡單,但是有了孩子後,我想我的容忍度會超強吧!可是...我不想勉強自己。)

這樣的觀念下,產生了一個問題。

年齡的差距太大


曾經,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帶著小孩去上學,人家會說:哇~你媽媽好年輕,好漂亮喔!

而不是....

ㄟ,你媽媽比我媽媽大好多喔!

我也希望,"代溝"這個名詞,永遠不會在我和孩子身上出現。

所以,我如果某天閃電結婚了,應該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XD 真隨便...




不敢冒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還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沒有真正到互許終生的愛意。


最近也一直在想....

未來想要的生活品質是什麼樣子?

能給小孩的有多少?能給自己的有多少?

想在五年後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實現的機率有多少?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要求自己未來的生活品質? (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家庭問題?)

如果我也什麼都不想,都不考慮,是不是人生就這麼順其自然的過下去? 遇到了狀況,再來想辦法?


茫然到,

會想尋求解答。

算命!

曾經想過....

要了地址和電話,聽說很準,在后里。

想要問問,我適不適合當老闆。

什麼時機上,會有點運氣,可以開店成功?

至於感情和婚姻,反而會想順其自然。


我知道算命不能全信。

但人在茫然時,或許就像是找到了明燈,有了向前走的動力。



呵...

明明結婚是喜事,怎麼我的感觸一大堆!

不論如何,人生還是得這麼過。

只是一念之間的問題罷了~




^O^ 恭喜妳啊! 孟孟~

雖然明年還很久,但是我很希望能早日看到妳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婚後,五姐妹還可以想聚會就聚會喲~ (告知你家鍾先生,不准不答應,否則不開門讓他娶妳 XD)



一定要     

幸福

快樂

甜蜜

相愛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