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到,忙碌的日子是從中秋節開始。


中秋節的假期,雖然來了一個可怕又可恨的颱風-辛樂克

但是預訂好的烤肉計畫卻沒有任何的變動。

第一攤是國中同學大聚集 - 郭子~小胡~錢錢~小龜~阿能~豆豆~我~小徽 (呵..唯一不是國中同學的排最後 XD)

期間,一直在想著是不是要照原訂計畫來烤肉?

因為,烤肉的地點一變再變。颱風也很機車的由中轉強。

人數也從預計10人變成只來8個!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___^)

那天的風雨,並沒有想像中的強。

我們待在6樓鐵皮隔間,對外通風良好的情況下,大家都還是烤得很開心!


第二攤是在自家陽台。

星期六,正是風強雨大的時候。

一直擔心沒辦法烤肉。 因為只要風一吹,雨一淋,就得收工吃瓦斯爐了~

烤爐一直移來移去,想盡辦法不讓煙往屋裡跑。

真的辛苦了哥哥和小徽~

持續堅持了二個小時,最後還是得草草的收了攤。

進屋,進行我們另一種桌上遊戲! 打麻將和玩13支。

^___^ 我贏錢哦~

但是卻鐵手了二天... =︿=


第三攤是小徽的外公家。

人員,真的爆多的。

我們不用做任何事前準備,只要人到,準備手來烤肉,準備嘴來吃肉,就OK啦!

小徽的妹妹買了超多的東西,光是香腸就有三種~豬肉香腸~小香腸~大熱狗香腸

其他的東西,真的只要講得出來幾乎都有。

那天,風雨還是很大,但是小徽阿公家的地方真的超適合颱風天烤肉。

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除了可憐的小黑狗一直被雨淋...)

最後還到屋裡看"終極警探4.0"...超好看!!


今年的中秋,未免太充實。

吃了三天,胖了0.5公斤!

小徽說:上個廁所就沒啦~ 

呵...也是喔! ^___^



前二天,下了決心,準備把頭髮再次燙捲。

跟豆豆預約時間去鹿港找她姐姐燙。

下個禮拜天,我就會變成Q毛了!

希望這次能夠捲一點,蓬一點,有女人味一點~ 哈哈哈

心裡一直想著要燙的樣子...

在路上看到別人的捲髮,如果有喜歡的,就很想拍下來讓設計師看。

剛才去寵物店買公司貓咪飼料時,還要求老闆借我拍一下她的蓬蓬美髮。

真的好讚!

又捲~又蓬~髮質又好~ 是怎樣...

而且她還說,她是去年的年底燙的,捲度完全都沒有改變喔!

真令我羨慕不已啊!

想到上次燙捲的失敗,就很生氣 (怒)

拜託這次一定要成功~

我的頭,就交給妳啦!豆之姐~ ^O^



上禮拜和淑慧說要去澎湖玩三天,預計是10/10日那三天連假。

問了很多家旅行社,也打去問航空公司~

客滿!

= =" 有這麼多人想去澎湖玩啊~

不過...澎湖是真的很好玩,沒錯!

繼之前大三時去過一次,就很想再去玩。

澎湖的水質真的很清澈~風景也很漂亮~玩水設施又是一票玩到底

不像墾丁....

可是~ 澎湖之旅確定沒望了!

只好,改去墾丁! 囧


墾丁大部份的民宿也額滿了。

但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一間還OK的!

連續住二天,還可以再算便宜一點~ 呵...真感謝!!!

這次主要是因為想帶小徽去玩水上設施,

所以希望太陽不要太大,颱風不要來。 天氣陰陰的那種最好~

呵~ 我真的很貪心!

對了,還要買齊一些配備。

大的太陽眼鏡,大的遮陽帽,布玲布玲的拖鞋。

昨天去逢甲買了拖鞋,卻沒找到喜歡的太陽眼鏡和遮陽帽。 >"<



這個月,很想存錢去墾丁揮霍。

可是....遇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

中友的DM收到了....

看到優惠組,真的很優惠。

已經是特價的,還能再打九折,還可以列入滿額禮和滿2000送200活動!

心動,怎麼可能沒有! XD

已經想好會大破財了,要一次補齊到下一次的週年慶。

小徽一定會陪我逛到腳酸~提到手軟吧! (先感謝你囉!^o^)

明天要先去中友的KOSE買卸妝油!

還要試用看看各家有特惠的蜜粉!

孟孟說冬天用的乳液也很重要。 嗯!也順便看看吧~

至於內衣...好像常常在做促銷,所以暫不考慮了。

希望我的錢,夠我揮霍這個週年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