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不畏風雨的我,

將自己變成了Q毛娃娃頭。 ^O^



一直就很想再把自己頭髮燙捲,

只是之前實在太熱了,燙捲綁起來就很沒有fu

所以一直忍耐著,等待時機。



約好了時間,下定了決心,準備好了扣扣,前往鹿港。


星期日的風,真的好大。

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我們,不停感受到車子被風吹動的搖晃。

很感謝豆豆和阿能這麼挺我的堅持載我去,

更謝謝豆之姐,明明公休卻還願意為了我而特地開店做生意,

尤其她的巧手,讓我從假氣質變成了真可愛! ^V^

對於你們,我真的有說不盡的感謝啊.... love you (啾啾啾~)



這次的熱塑燙,是我第二次燙了。

第一次在一中街花了6000元大洋,卻失敗。

一邊捲一邊不捲 (原因是一邊是造型師自己上捲,一邊是請學徒上捲。聽說這是大忌耶 >"<)

而且捲度只維持了3個月左右就不捲了 (怒~)

所以其實原本我有點排斥熱塑燙,

但是豆之姐說我的頭髮太細,要燙這種的才會比較澎,

而且她會特別幫我燙捲一點,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



完成後,我真的超開心的!

根本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嘛~

以前在路上一直找尋自己想要的髮型,

想要拍下來讓設計師看,

卻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樣子。

可是,豆之姐居然完全找到一個屬於我的髮型,

讓我即使剪了齊留海,也不會顯得臉很圓。

真的是....太 棒 了 !!!



我想這個髮型會跟著我很久很久一段時間,

即使不捲了,我也會再去補燙。

呵....

這樣也許我到了30歲,還能看起來像20出頭的可愛模樣~~ ^O^

(沒辦法裝氣質,那就改來裝可愛吧 ^__^ ) 羞~



很想大聲說....

我 喜 歡 我 的 Q 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