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7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你第一次願意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的心~好痛!

雖然現在我們還是合好了
但是感覺那份感情
已回不到從前那麼的堅定了

我知道
一直以來我總是無理取鬧的多次提分手
而你始終堅持不願意輕易放手
但或許是人的耐性有限
所以你也疲倦了這樣的生活
才會選擇彼此冷靜

在驚覺真的會失去你的時候
我捥回了
而你也開心的迎接我的到來
但是...
我不知道這樣的結局是不是真的最好
只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由你在堅持
這一次
我認為我也應該為彼此堅持一次
但心裡的感受是酸的
因為感覺已經變質
不再是那麼的堅信著這份感情會永遠

心情無法平靜的down
或許放了太多心思在你的身上
重心偏了
得失心也重了
導致自己患得患失的心~嚴重了

我想找回以前愛自己多一點的心
把重心移回自己和家人身上
把這份感情看淡一些
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有一天
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
我也能夠微笑的~
祝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