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成為了海盜中的獨眼王
被針眼纏著受苦了六天
終於屈服了

晚上預約了眼科
然後
看診→吃止痛藥→打麻針(在眼頭一共刺三針)→割一刀→流了許多血和膿→用勾子挖了挖(醫生說是把膿全清乾淨了)
過程中
醫生誇我很勇敢
因為我腫的程度已經能知道膿有多少了
這時打麻針是最痛的時候
但我居然連吭都沒有吭一聲
(唉~
其實我是怕丟臉!!
外頭看診的人,實在太多了)

不管過程有多痛
至少
我戰勝了針眼
第一次
因為長針眼而動刀

我想
這就是小小的病痛也能要人命的可怕吧!!

希望明天開始
我又是美麗動人的TINA喲~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