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是天下所有身為母親的專屬日~

為了迎接這天
家裡所有小孩聯絡的機率頻繁了
分配工作
買蛋糕~訂餐廳~買花束...等
只為了給最愛媽媽享受最甜蜜的滋味

今年的母親節
我過了二次
星期六去彰化男友家
大餐廳的海鮮全席~都是我最不愛的食物
不小心摔爛的慕思蛋糕~讓我吃到差點吐
不過
還是很開心能陪伴他們度過這一天
星期天在自個家裡過
大坑附近的烘仔雞~竟然讓我喀了二碗飯
薔薇派店的提拉米蘇~有點甜卻十分有味
媽媽穿著我年初特地帶她去買的衣服
高興的笑得闔不隴嘴
身為子女的我們
也十分開心!!

今年的母親節~大成功!!
雖然面對面不好意思說~
但我仍然....
最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