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
發現
嘴甜的人很多~

上任工作
遇到一位電腦維修人員
說我長的像"張韶涵"
(屁啦~那裡像!!張韶涵的眼睛這麼大,我這麼小)
之後每次來公司維修電腦時
就會一直叫我"張韶涵"
(唉~我想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姓啥名啥吧!!)

前幾個禮拜
同事、同學都說我有娃娃臉
看起來就像年輕的大學生~
呃..
想當初,大家猜我的年齡總會大個2~3歲
現在居然變成了"娃娃臉"
真是越老越青春嗎??

昨天去銀行
銀行的某位員工
居然問我.."有沒有人說過妳長的像大S"
(屁啦~那裡像!!大S這麼有氣質,又高貴樣,我看起來只像個平民小妹)
然後就一直說
那應該是因為臉小看起來像吧!!
哇哩咧~
想必他的眼睛今天眼屎沒擦乾淨吧!
"大餅臉"是從小到大跟隨著我的正字標記
雖然慢慢的下巴出現了
但依舊大餅~

綜合以上幾個人
我只能說~
喲...你們嘴真甜!!

不過~
還是謝謝誇獎啦!!!
*___*
樂到眼都花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