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YA
我找到"黃廷懷"老師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怎麼找到的??
話說,今天下午靈光一閃,
想到用google查詢
打入"黃廷懷"
然後一堆有關於"黃廷懷"的網頁就出現啦~
之後選擇了幾個可能的
終於被我發現
"花蓮壽豐國中訓導主任-黃廷懷"
點進去後
看到那熟悉的臉孔~
雖然感覺蒼老了許多,
但畢竟已經15年了,
當然不如當年的帥氣囉!!
不過,
還是一眼就能認出這位我思念多時的老師~~

我立刻打電話去學校找老師
(雖然是冒著被老闆發現的風險,但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因為我實在太high了)
發現老師到花蓮任職已經12年了..
之前一直擔心老師921地震時在霧峰是否平安,
卻得知原來老師早在921前2年就到花蓮任教了!
老師提到今年他就要辦退休了
如果我想去找他
可以打他的手機聯絡他
甚至也向我要了手機號碼
說他如果來台中一定也會找我的~
(到時候,我要約班上同學一起出來,開個小型同學會)

聊了約5分鐘
因為老師還要上課
所以草草結束了談話

但是我的心情一直平復不了
找了老師這麼多年
一直沒有想過老師會離開中部
曾經想過要去霧峰國小碰碰運氣
卻忘了"網路"的神通廣大~

我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
我找到老師了
我找到老師了
我真的找到老師了!!!

我要去花蓮
老師~
你等我!!
我要去花蓮找你~
一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嘴~笑歪了!!!


15年前英俊瀟灑的老師


15年後成熟穩重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