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好運日嗎??
一般來說
公司有沒有放國定假日
是由建築師說了算~(誰叫他是老闆)
所以這次四月四日的清明節
能不能連放三天
同事們說希望應該不會太大~
(公司案子一堆要處理)
但是~
居然輕鬆過關了耶... ^_____^
超開心的啦~

然而
今天是發薪日
身為會計的我
把同事們的薪資算好後
必須先送至建築師面前審核、蓋章
沒想到
建築師居然問我~
以前的公司一個月的薪資是多少
我回答...30000
接著他看了看目前我的薪資~27000 (其實有加了加班費)
說~
如果有接到新的案子
就幫我加薪了!!
咦~我有點嚇到的感覺~
因為到這個公司任職未滿六個月
已經加過一次薪的我
居然還有機會短時間內再加薪
哈...
真的是太開心了~~ ^____^

我想~
雖然今天外頭下著雨...天空暗暗的
但我的心情~卻出了個超大的笑臉太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