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好事不斷!
好事1...昨天去全聯買公司用的衛生紙,卻在置物櫃裡撿到了十元~YA...
好事2...昨天聽到二姊跟媽說~中了六百元發票!!
順手拿起不到二十張的發票對獎後~
發現...
我也中了二百元!!(第二張就中了)~YA...
好事3...今天,到國泰世華繳老闆的信用卡費~
發現...
以前公司附近的銀行行員,轉了分行~~
她留了我的電話,改天聯絡!!
世界很大...我們卻很有緣~~
能再和認識的人遇到,真是一件好事~YA...
好事4...今天,在MSN上與國中同學閒聊,
聽到他找到了一份工作,
退伍至今已一年多,終於找到了工作~
真的替他感到超開心~YA...

這四件好事中,
我最開心,國中同學找到了工作!!!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麻吉朋友~
即使我們曾經被懷疑曖昧過...
但~朋友就是朋友!!
高興時,我會大聲說~恭喜啊...
生氣時,我會大聲說~不爽啊...
哭泣時,我會大聲說~看屁啊...
這就是我對待這位麻吉的方式~~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