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突然很想吃M。

趁快午休時間前,打了電話去叫外送。

(我有50元折價卷,感覺超划算!)

412-9889

撥號後....



"喂~達美樂您好!"


我:呃!不好意思,打錯了。 囧"


咦~M的外送到底是幾號?


看了折價卷,= =" 原來是...40-666-888


天啊!我的蠢病,有藥醫嗎?


只能說,這二個號碼實在都太常出現在電視上了啦!! (悶..)



還有...


今年某個雙胞胎同學生日,


我帶了一份禮物去她們家。(我跟妹妹才是同學~)


然後當著她姊姊的面說:今天妳妹生日,妳留在家裡幫她慶生嗎?妳什麼時候生日啊?


大家愣了幾秒後....


說:我們是雙胞胎耶!雖然不像,但還是雙胞胎。


我:嗯!然後呢?


她們說:.....,所以我們是同一天生日。


啊~天啊!雙胞胎是同一天生日....


於是...我很尷尬的把禮物送給了妹妹!


然後跟姊姊說:囧 生日快樂!




我。


真的很蠢。


沒藥醫了吧!我想~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