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深體會到了...


"人在曹營,心在漢"的囧境。



2008年紅白明星對抗賽,我和小徽一同前往。

好笑的是~小徽是兄弟的球迷,我是興農的死忠球迷。 (興農牛...我愛你 ^O^)

可是體貼的我,為了不讓小徽覺得無趣,於是選擇了紅隊的座位區。

(紅隊:兄弟象~中信鯨~米迪亞暴龍) (白隊:興農牛~統一獅~LA NEW熊)

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原本買的位置是7排6號7號~

卻因為大會搞烏龍,與別人重覆了座位。 (小徽為此事還很生氣,說那個佔我們位置的女生很欠打。因為她叫我們自己在附近找位置座...,意思是叫我們一直被趕嗎?)

大會頭頭本來要我們坐到VIP專區,

但是售票小姐問我們是否要移到26排,說那個位置比較好。

結果...我們就被騙到"陳致遠球迷"專屬區 = ="

附近幾乎全都是兄弟象的死忠球迷,一場比賽下來,尖叫聲震耳欲聾。

我跟小徽說:我回家一定會耳嗚到爆點 >"<



當白隊上場打擊時,即使擊出了安打~全壘打~,我都只能在內心為他們大聲吶喊。 (歐歐歐歐歐...白隊加油!!)

當紅隊上場打擊時,即使擊出了安全~全壘打~,我也只能在一旁乾瞪眼的看身邊的一群兄弟迷跳起大吼!

選擇當俗仔的我,卻沒得到小徽的一點點同情心 T.T

小徽不停的在說:YA... 打妳的白棒子... 吼!我要去搶界外球啦~

嗚...完全不把我這個生為興農人,死為興農鬼的死忠球迷放在眼裡! (遠望著另一方,超想狂奔過去說:我愛白隊!)

這時的我,很想念may。

如果妳在,我們一定會坐在白隊區,一起同仇敵慨的撕吼吧!



期間,即使我身旁的聲音少有停歇。 (總是有一些... 丫~死啦!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某某某,加油! 紅隊,加油! 聲音出現)

我仍然想睡到一直猛打哈欠。 (唉...實在太無聊了嘛!完全不能喊,也不削喊。)

問小徽:要不要走人了?

他卻堅持要看到最後一刻,還想抽獎。 (他投紅隊贏,VIP也是兄弟象。雖然最後紅隊是贏了,但卻是米迪亞暴龍的陳元甲得到VIP。)

唉~可憐的我,只好再陪他陷在敵營裡。欲哭無淚啊...



唯一覺得開心的是...

因為是場單純的表演賽事,所以每局上下半場結束後,就會有一些趣味的遊戲。

有人求婚。有球員慶生被砸蛋糕。有清理現場人員跳YMCA。有傳大球。有放汽球。最好玩的是~KISS情人。

KISS情人,就是...

攝影大哥會先預先看好那幾對是情人或夫妻。然後把鏡頭帶到二人,放入大看版的愛心框裡。

第一對的外國情人,率先KISS。

接下來的每一對情人,也都很有默契的照做。 (通常男生都會好主動的壓住女生的頭,親。)

全場不分紅隊或白隊的歡呼吶喊,為他們感情做見證,喝彩。

當然,鏡頭也會很頑皮的故意補捉不是情侶的二人。 (例如:興農張泰山與某隊球員。 場邊的二隻吉祥物。 另外兩位攝影大哥。 場邊的工作人員。...等)

大家都極盡搞笑的本領,讓全場笑聲不斷。

(我和小徽則是拚命叫對方坐遠一點,不想被拍到。 但是小徽還是有入鏡喔!誰叫他穿粉紅色的上衣,實在有夠好認的。XDDD )

中場玩樂,真的是最值回票價的地方。

當然還有一些樂團的表演。 動力火車+董事長樂團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是能夠有這麼深刻的回憶,也算值得了!

明年,也許會再去。

但是可不可以坐在屬於興農牛的那一隊呢?!




PS:
8/13,奧運開打囉!

請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