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有點down...
(可能不只一點 ~"~)

但還是想講點生活大小事~

前二天,
小徽為了報雲林的教徵回來台中住一天。
晚餐一起吃天外天,
再去文心南路的夜市走走。
(又敗了二件內搭小可愛)

看到一件不錯的洋裝,
摸了摸它的質料,
嗯!很爛~
果然是...俗丫貨。

又看到一件很Q的連身裙,
老闆說:一件390。昨天我去逢甲看,還在賣490喔!
我立刻看到另一件,我在逢甲買的洋裝。
問老闆:那件多少錢?
老闆說:那一排,都是390的。
然後我說:謝謝。
接著,立刻拉著小徽走人。

小徽問:為什麼不買?
我說:因為他賣太貴了!那件洋裝,我在逢甲買,才250耶!
小徽說:哦~

這趟夜市,有了二種想法。
1. 衣服雖然不用一定要買百貨的,但質料不能太差。
  之前為了省錢,總是買俗又大碗的,
  後來發現,那樣的衣服,總是穿不到幾次就爛了!
而且...很不舒服!!不透氣~

2. 每樣東西總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老闆說的,大多數都是唬爛的~
590的衣服,其實大概可以殺到300或350。


-------------------------------------------


昨天,心情很累。
跑去公司附近的髮廊洗髮。
想花點小錢,當個大爺,享受一下!
(那間真的不錯,按摩的舒適度我給90分)

吹頭髮的時候,
我說:我想把頭髮再分邊了。留留海,好熱!戴安全帽,都會流一堆汗。
設計師:妳現在的留海還太短,分邊不好看。再等一個月吧~
我: = =" 一個月?? 我頭髮長挺快的,應該不用一個月吧!
設計師:嗯!不然妳就用小髮夾夾起來。
我:對啊!我看女人我最大有說~要以頭頂的小圈為準,然後這樣分。
設計師:沒錯~我有也看喔!女人我最大教的東西都很實用。
我:嗯~我以前最喜歡看他們的髮型單元。因為眼妝,我不會畫。
設計師:妳不用畫很重的眼妝。因為妳的眼睛條件不錯,只要畫一點眼線和假睫毛,就可以很有型。
我:問題是,我不太會畫眼線,更不會貼假睫毛。
  之前買芭比布朗的眼線膠和筆,完全不會使用,放在那裡生霉了吧!
設計師:熟能生巧啊!我以前也不會畫,自己看雜誌和電視學習。現在整個妝化好,只要十分鐘。
(她的眼妝真的畫的很好... 居然只要十分鐘 @@)
我:就算會畫,也沒機會秀。
設計師:為什麼?
我:因為我周遭的朋友們,幾乎都只畫淡到不行的妝。而且我的公司,也沒人在化妝的。
  有一年跨年,我畫了很重的眼妝。結果我變成了同行中,最突兀的人。
設計師:那妳今天有化妝嗎?
我:嗯,有。
設計師:= = 呃...那未免也太淡了點!
設計師:要回去多練習,下次來跟我分享哦~
我: (傻笑) 哦!好。


騎車回家的路上,想很多。
上班畫妝,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有朝氣一點。
出遊畫妝,為的是要讓自己拍照起來更上相一些。
如果少了這些化妝的理由,
我想~我會是一個很懶得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人。

還有,
不論熟不熟的女生,
只要聊到髮型.畫妝.異性,
都能瞬間變的超有話聊。
女人我最大,真的是很有話題性的一個節目。


本來想回家試試假睫毛和眼線膠的,
但,
我累了!
也覺得那種東西,在我臉上,很多餘。

好吧!
我當女陳雷,自然就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